close

 

  早晨, 有時我喜歡和豆豆妹一起分享陽光~
  慵懶地,感覺彼此的溫度,即便我的位子顯得有些不夠,
  但我不在意, 因為那是愛。


   




      更多時候,  
      我喜歡獨自一貓 ,看看窗外,
      企圖感受,回味,溫習,想像自由的味道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好奇的妳,走到我跟前,問問我究竟在想些,看些什麼,如此入迷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妳凝視著我專注而透徹的眼,希冀從中讀出些端倪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「等妳懂得自己的心,再來問分明」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