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除了我,其他貓身上所穿的顏色,要不是同烏鴉一般的黑漆,就頂多加上無特色,容易被忽略的白。
只有我,是「彩色的」 
炫目的美~
可能因為如此,香菲姊妹總看我不大順眼:
香姊姊有事沒事就會趁我不備的時候衝到我身邊嚇我一跳; 
而最近開始在媽媽房間裡活動的effel,更對我極不滿意......
我為此感到濃濃的哀愁與恐懼











走到哪,兩名黑衣俠女總監視著我的一舉一動




她們更喜歡趁我去上廁所時,在門外埋伏,等著追我扁我... 

(動畫說明)
豆豆:睡了好久,好想噓噓哦,趕快來去~~ 
挖,解放完好舒服........ 一走出來卻發現被左右夾攻!
只好小心翼翼,很慢很慢的一步一步往前走..只希望不要打草驚貓....



(註:我沒有刻意調慢動畫的速度,豆豆當時真的走得很慢很慢,我猜她快嚇死拉@@)



只有豬哥哥是我的朋友,我只會依傍在他身旁睡覺





我們感情很好, 豬哥哥還喜歡抱著我的尾巴睡
我想,只有他懂得欣賞我 





難道,美貓就注定交不到同性的好朋友嗎?  (嘆.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