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!  各位讀者久違拉~~~~~
報台即將重新復活,敬請期待







今天終於結束為期三天,寫完了九個科目的考卷
每節時間長達兩小時,試卷有七頁..
一堆都不會寫,但我還是死命亂填完................. 累阿
不過想到短時間內應該都不需要為考試而唸書,爽阿!!

考完三天,現在右手大拇指還是麻痺狀態,還特別光滑||||


晚上我爹特地請我和我娘去吃茹絲葵慶祝
隨便吃吃就五千多,真是貴..

牛排一律建議三分熟, 一開始吃蠻好吃,肉質相當鮮美柔軟。
但後來冷了,感覺像吃生魚片一樣,
讓一向不吃生魚片的我,越吃越噁心.. 一點都不覺好吃
八盎司的菲力,我咬了好久.....還吃到想吐
真是暴殄天物阿  :P 
茹絲葵好吃嗎?  

我覺還好,套餐負贈的蕃茄蔬菜湯,鹹到不行
餐後甜點冰淇淋也甜到不行,
想試試的話單點牛排即可。
蔬菜方面,烤磨菇倒是很不錯哩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