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blog停刊的時候
我的尾巴卻遇到個小挫折:

有兩個惡人,因為看到一則肥貓潛水運動的短片,
居然異想天開也想如法炮製............

嘆.........






看到滿池的水,我好慌..
不斷大力掙扎與逃跑...
幸運地免除在水裡當魚的厄運 (要貓當魚,你們真是瘋了阿!)

隔天,我的尾巴某節卻腫了起來
高雄的醫生把我的尾巴給固定住,說最好可以固定兩個禮拜
可惜他技術不佳,才第二天就自動鬆脫了(汗)





還好,詢問過貓博士,
知道不管是尾巴骨折或是血腫
其實沒啥不良影響,也不用多作處理。

而且我只是尾巴有點腫腫,不痛不癢的 ,
惡人還開玩笑說,要是都沒好我們家就有麒麟尾的貓耶!
茄,這兩個真是不知悔改!
(撇過頭去~~~)








不過阿,貓真的會游泳耶~~
香姊姊和惡女effel都會喔!

看香姊姊的泳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