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呢,星期一我延續著前一天的壞心情,非常鬱卒 (跟豬豬健康檢查無關)
直到傍晚我下樓去收包裹........ 
哇哈哈! 我等待兩個月的電動貓沙機終於到拉!!!!!! 






 
當當很細心的在外包裝的四面通通寫上收件地址等資料,
謝謝當當大爺!! 







 
之前當當說,布丁的是一個月左右收到。
雖則海運一般抵達是4~8週,但我等阿等的都快兩個月,卻還是不見貓沙機.

 原來,是又被海關拆封了
 為蝦密為蝦密這麼喜歡拆我的東西 Q_Q




 
一拿到房間,第一個跑來檢查的就是最可愛的豬豬貓 





 
豬豬這位少爺,忘了什麼時候開始,上廁所老是很挑剔,
潔癖到連貓沙盆裡只有一陀尿塊或屎塊他都不大願意去上。
老是喵喵叫的要我去清,
我一天清兩個貓沙盆分別清三、四次都不夠 @@
每天早上他更會一直喵喵要我起來挖貓沙 orz

 所以會買電動貓沙機,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豬豬! (當然布丁的勸敗文也是功不可沒 :P) 






 
我才剛裝好貓沙機,還沒放入貓沙,
豬豬少爺就迫不及待跑進去窩著





 
一倒好沙,立刻開始使用。
熟練的跟什麼一樣 ~






 


裡頭的空間我覺得稍微小了點,不過連豆豆使用起來都沒問題,所以應該是我多慮吧 :P



 心得:目前覺得電動貓沙機還挺不賴,可以隨時有乾淨的貓沙盆讓貓使用;
 也不用擔心兩天沒挖貓沙,dior和bodago會到處亂便亂尿。
 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運作時聲音頗大..
 雖然如此,還是吵不醒睡夢中的我拉 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