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上場的是Bodago !!






背影有一股淡淡的哀愁








Bodago:為什麼要嚕光我的毛~~~~~~~把我的毛還給我~~~~~~~~~~
(好阿,麻煩請到垃圾場去找 :P)







從大胖貓變身為小瘦子






嚕毛時不合作,加上我不想被毀容...
所以他的手腳都很醜



Effel



effel就合作多拉!
雖然還是會想咬我抓我,但還在掌握之中








effel脫光後,Bodago開始對她有興趣起來 tongue.gif








Dior:哼,說到這件事我起毛機就很差
我2月底就被脫光光了耶!!!! 喵的!

(起毛機-->心情)







害的我在寒流來襲時皮皮挫,
爺爺奶奶還開電暖氣給我吹






還穿上很緊的衣服,氣死我了








下次你再敢嚕我的毛,我一定要在妳身上打十個洞!!!!!!!!





至於豬豬呢..... 我只嚕到一半 :P
因為刀頭在經歷一年半以來的數十次摧殘,已經鈍掉拉~








雖然豬豬背部的毛才花了五分鐘就嚕好,但為了避免他緊張
加上我不想重蹈2002年的覆轍------




在豬豬身上用不利的電剪反覆嚕阿嚕,嚕出一條高速公路 XD

(可能毛囊受傷,所以很久才長出毛 :P)




chanel--她有對電剪過敏的前例,所以還在考慮中

這張是2002年,雙黑貓脫光上天台的照片拉 :D












肥豆嚕毛前---好驚人阿 XD
脫光之後,她變得活潑多了,希望對她減肥有幫助 (我不是在幻想阿~ 認真狀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