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媽媽你要跟我玩貓棒?!

快快快! 我準備好了!







蝦,不是喔
原來你是要跟香姊姊玩








「chanel你怎麼一天到晚臭臉阿?」







=.= 人家是剛睡醒,又不是故意臭臉







「哦哦,豬豬你該剪腳毛囉!!」

「豬豬:.......我是想讓你看看我的腳掌圓圓很可愛阿」









齁,還以為阿母多瞭解我們咧
結果我們在想什麼你都不知道








ilun:傻孩子,瞭解其實只存在想像之中阿~
不然哪來那麼多快樂/憂愁/悲傷/誤解/領悟 呢?














呃..

好像很有道理的樣子......
不過我聽妹有 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