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豆豆:

你們人類要靠著枕頭睡,
枕頭的材質,高度都得講究,
說最好是選擇記憶枕什麼的,才能睡得舒舒服服。

我們貓咪阿,隨和多囉~ 


妳看, 
滑鼠充電器拿來我的下巴剛剛好耶!
太硬? 
不會拉,這個弧度簡直是為我量身訂作的阿!







妳在笑什麼???

我跳上桌子來費了好多力氣耶,
著充電一下,等會才能有精神食飯拉!





我跟豬哥哥屁股屁股
ㄨ哇~
好像有股暖流直衝腦門  :P







豬豬: 唔.......春風他吻上了我的臉~~~  
.....真是說不出的舒服阿!





把喇叭通通推倒 就有現成的枕頭!
同學們,下次睡覺前記得也要「」一下
保證睡得更安穩 
睡再久也不會落枕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