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豬:

轉眼間距離上次複檢心臟又三個月拉,
我再度坐上車車,往台北出發~~~~


車上有水有食物有沙盆
還算舒服拉~ 
就這樣,我一路睡睡睡到台北~~




好想自己開車車去買罐罐
不要去醫院拉~





這位是陪我搭車的小弟 
娘說我們倆長得很像







這次先到專心找洪醫師叔叔,
檢查過程我表現得很好,只有哈氣過一次。
醫生叔叔雖然很溫柔,但我卻怕得抖抖抖,
是不是下意識在害怕結果不好呢?
我看見機器吐了好多張圖片出來阿..
通常越多圖片就代表異常的部分更多阿。

檢查結果跟上次差不多,SAM一樣存在 (嘆...)
這個討厭的東西大概要一直跟著我了。
還好我現在跟他相處的也算不錯,相安無事。




接著到中山--我很不喜歡的地方 
我的腳腳在這邊痛了很久的,我記得阿~
一到診療台上,我立刻就生氣了!


走開走開,
我用口臭燻你!!!




一定是嘴巴不夠臭,娘幹嘛給我用什麼牙膏、潔齒液的拉.
害人家被抓來抽血, 痛阿...





說什麼閉上眼一下就好,P拉!




還好上車後,娘給我舔了一口冰淇淋
讓我消去了不少怒火~

娘阿,我們趕緊搬去台北拉,省得要跑來跑去,討厭阿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