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萬人愛心喵連署


【愛貓宣言】
 ‧我愛貓咪
 ‧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
 ‧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




 ‧我愛貓咪

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,很愛非常愛 

怎麼可能不愛貓!!!!!!!
這麼可愛~~~~~~~~~~~~~~~~







愛到覺得他們的臭腳丫是香的,而且還很喜歡聞
越臭越好 








 ‧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


透夠blog和大家分享六貓的可愛聰明耍笨是最好推廣愛貓文化的方式!






養貓之後,
讓本來連摸貓都不敢的我娘也愛上貓
現在她天天要跟她的愛貓bodago睡,不僅僅睡而已喔
還要手摸著他才肯睡。(半夜發現貓不在床上,還會到處去找貓,比我中的貓毒還深阿 XD)






我爸也愛上貓~~~
天天都要來我房間摸摸臭臉chanel
摸完chanel摸豬豬,然後摸豆豆  (摸豆豆的時候三不五時會叫成拐拐 XD)
不僅他愛上貓,Dior貓也愛上我爸 :P







 ‧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

至於這點嘛...
我可以貢獻的就是敗家了  XD 








大家一起來愛貓!!!!!!!
告訴大家,貓是可愛溫柔調皮有個性,絕對不是電視電影書本裡陰險古怪邪惡的~~
就是愛喵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