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豬豬:

不是我在臭美,六貓中人氣指數最高就是我!
媽媽總愛問每個我家拜訪的客人/親戚/朋友 :「你們最喜歡哪隻貓咪?」
答案一定是: 豬豬! 



上禮拜六貓博士一家到我家, 貓博士夫人一見我就說我很可愛,個性很好;
而兩位小客人---mago和小胖在見過六貓後,也直說最喜歡豬豬,豬豬最可愛
(小美女mago和可愛的小胖 --->http://www.linger-lin.com/familly.htm


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我呢?
因為,我 可愛很可愛太可愛非常可愛! 


娘每次看我的照片,總說每張都好可愛,太可愛,隨便找隨便都可愛
要找到屎臉的照片是很不容易的呢!


可愛1


可愛2




可愛3

微微歪頭的模樣,可愛程度百分百~

有人會說豬豬不可愛的嗎?
哦~我無法想像阿!








事實上,除了外表可愛很討喜之外,最重要的是我的個性很好,
不像黑白二貓一見陌生人就大玩躲貓貓;
chanel姊姊討厭小孩,沒事就生氣亂呼別人巴掌 (她上個週末就有賞小胖一掌哩);豆豆初見生人時猛騎機車~~

和別人最不一樣的是,我總對客人特別熱情,會對著他們撒嬌 
貓博士也說正因為我脾氣好,所以即便有心臟病,還是活得很好很快樂! 
明天我要到台北去複診心臟,希望會有好報告出爐,更希望之後可以少吞一點膠囊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