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豬&豆豆:

 上禮拜到台北,謝謝美麗的JP姨姨收留我們,不用到旅館裡去擔心有跳蚤攻擊,
讓我們有乾淨溫暖的床鋪可以睡,讓我們過得很安心很自在,完全沒有到新環境的不安與緊張 


豆豆:
 17號下午一到台北,媽媽和哥哥就帶豬豬葛格到專心動物醫院去複診,我則留在JP姨姨家。 

我一看到鋪好的床鋪就連忙跳上去窩著,而細心JP姨姨不僅給了我一大壺好喝的水,還擔心我一貓留在房間裡會無聊,開了電視給我看呢!
JP姨姨好sweet,我娘都沒這樣細心,她壓根不曉得我原來會看卡通!!




豬豬:
這次到台北真的好舒服~
 沒人在的時候有音樂可以聽;到了晚上JP姨姨怕我們會冷,還拿電暖氣給我們,什麼小細節她都注意到,我睡得好好,好安心。



不僅如此,JP姨姨還幫我們清沙盆~ 好感動哦~





JP姨姨有四個小孩--橘子貓 :弟弟&阿寶、黑白貓: 菲士藍、咪嚕

每次媽媽去總是只能拍到弟弟和阿寶,這次也不例外。
菲士藍和咪嚕見到媽媽總像見鬼一般,一溜煙躲起來不見貓影~ 
實際上我覺得他們倆可真聰明耶,ccc



這位是JP姨姨的大兒子----- 弟弟 
渾身上下自然散發一股迷人的魅力,氣定神閒地讓媽媽拍各不停




最英俊的橘子貓~  舉手投足都好迷人
媽媽覺得弟弟的神韻和JP姨姨很像




可愛的手手---很有貓型,是我們長毛貓身上看不到的






JP姨姨的小兒子--阿寶
身長和體重都已經超越他的哥哥--"弟弟"了!




謝謝JP姨姨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回憶!   我們好愛你    




ps 希望弟弟的齒齦炎吃完藥之後就可以完全痊癒,可以大口啃乾乾,開始增肥計畫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