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媽媽不打算帶我上台北的,帶三貓已經夠多了說~
可左思右想,出門前她還是決定帶我去湊湊熱鬧拉!!
我覺得她可能怕路上太無聊,所以整路我都和effel妹妹玩唱歌接力賽逗她哦,ccc 

(ilun: 金多謝拉... 你們倆走的還是動感路線咧,真是........... 夠了........  )




血液檢查: 一切正常
血糖稍低是因為我一直沒吃飯。

不過bun、crsc正常不代表我的腎臟功能很好,
超音波檢查指出,我的右腎組織不佳,有個小地方壞了;不過左腎還正常。





尿液檢查: 酸鹼值正常,可是有蛋白尿...
可能是代表腎臟有問題... 
媽媽猜想或者因為那泡尿是我起床後的第一泡, 距離送檢的時間間隔數小時之久有關?
(三貓尿,chanel顏色最深味道最重了說 @@ 豬豬的最清澈,豆豆次之。)




媽媽每聽一樣不好的,心就往下沈了點..
哎呦,
其實也沒多糟拉,我乖乖換吃腎臟處方飼料就是,一定可以長保健康的! 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