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Mar 26 Sat 2005 08:29
  • 326

chanel

 326 這天是很特別的呦!  

因為326百萬人上街頭反反分裂法?  
對! 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~

另一個使326在一年365天中與眾不同的原因是----- > 326 是媽媽的生日阿  



生日快樂!!!!!!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豬豬 :


  20號 星期日,媽媽他們到墾丁去玩~
 當天高雄的天空是灰撲撲的一片, 但越往南邊走,天空就愈發湛藍。

聽娘說,他們在墾丁吹著暖暖鹹鹹的海風,看著藍色的大海和天空,享受非常。


陽光。藍天。白雲。  大海。沙灘。   
大大地滿足。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豬豬&豆豆:

 上禮拜到台北,謝謝美麗的JP姨姨收留我們,不用到旅館裡去擔心有跳蚤攻擊,
讓我們有乾淨溫暖的床鋪可以睡,讓我們過得很安心很自在,完全沒有到新環境的不安與緊張 


豆豆:
 17號下午一到台北,媽媽和哥哥就帶豬豬葛格到專心動物醫院去複診,我則留在JP姨姨家。 

我一看到鋪好的床鋪就連忙跳上去窩著,而細心JP姨姨不僅給了我一大壺好喝的水,還擔心我一貓留在房間裡會無聊,開了電視給我看呢!
JP姨姨好sweet,我娘都沒這樣細心,她壓根不曉得我原來會看卡通!!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3月18號下午,心臟檢查報告出爐,結果比去年八月底時的要好 !!

洪醫師說前兩次超因波檢查中,心臟瓣膜有異常(很容易讓我成為小天使的症狀)
但這次整個檢查過程中,都沒有發現瓣膜脫落的現象,這是相當不錯的。
整體來說,目前心臟狀況比之前要好,穩定並且有小小的進步,不過藥還是得繼續吃。


除了心臟的檢查以外,媽媽特別擔心我因為長期服藥會對於腎臟帶來過多的負擔,
於是請貓博士為我做血液檢查。
結果,Bun和Crsc都稍微高過臨界值。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豬豬:

不是我在臭美,六貓中人氣指數最高就是我!
媽媽總愛問每個我家拜訪的客人/親戚/朋友 :「你們最喜歡哪隻貓咪?」
答案一定是: 豬豬! 



上禮拜六貓博士一家到我家, 貓博士夫人一見我就說我很可愛,個性很好;
而兩位小客人---mago和小胖在見過六貓後,也直說最喜歡豬豬,豬豬最可愛
(小美女mago和可愛的小胖 --->http://www.linger-lin.com/familly.htm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 現在使用的樣版是艾瑪前兩天大方贈送的--白色情人節樣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arylliss&article_id=1774772

套用到網誌後,在我的電腦裡看起來卻有個小問題:左右兩邊留白空間不一樣
像是這樣:



你們看我的blog時也是看到一樣的畫面嗎?? 
還是只是我電腦解析度的問題呢?
留個言告訴我吧,謝謝謝謝謝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說到畫畫,我本身可說是數一數二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差 !
所畫出來可供他人辨識的,大概只有貓、豬、蘋果、小帆船...諸如此類大概三、四歲小朋友就會畫的........

可偏偏我又很想擁有香豬豆拐的畫像,不管是素描或是卡通式的都好
碰巧身邊的朋友B,她的美工還頗不錯的,於是硬ㄌㄨˊ她幫我畫
三催四請之下,這兩天她終於生出一點東西給我拉,cccccc



阿拐
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豆豆:  

  就頭部來說,無庸置疑地我確實是頭貓;
  但裡頭是否具備一般貓咪平均的聰穎? 恐怕還差了一些。


 看看我的背影, 活脫脫是隻過度發達的天竺鼠;
 但是,天竺鼠天生有的靈巧敏捷卻是我最缺乏的。

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豬豬:

前幾天娘發表了篇稱讚香姊姊很聰明的文章,這可讓我有些不太服氣拉~
其實呢,我不但長的可愛非常,而且也有個精明發達的小腦袋瓜哦!


話說昨晚娘發現一包sheba小食散落在地上......


ilun: 鄭小豬過來! 這零食是不是被你咬爛的阿!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奶奶都特地拿橡皮筋把開口封住了,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ilun開場白:

話說我養的第一隻貓是chanel,當時她已經四歲多,活力佳但活動力平平;
拐拐,五歲多--天生的胖貓,最有活動力的時候是要追飼料吃 :P
再來撿到豬豬--年齡不詳,一開始衝勁十足,後來發現先天性關節有問題--->開刀、再過不久發現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引發心臟病--->活動力大幅下降&受限;
接著來的豆豆--年齡不詳和阿拐一樣是肥貓一枚,活動力幾乎是零,目前改善中

拉拉雜雜地叨述一番,重點是---我從來沒養過小貓,年輕力盛的貓咪,直到現在幫忙遠赴英國唸書的姊姊照顧dior和bodago,
我才知道貓玩遊戲會有多瘋,還有,貓的彈跳力真是驚人,而且潛力無窮!!

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Chanel:

話說前幾天娘舉辦個猜謎遊戲,要大家猜猜誰最的脾氣最好
想不到豬豬和豆豆都有人圈選,唯獨我鄭阿香沒人青睞... ..真叫貓著實傷心阿!
不過我想,如果娘舉辦的是「猜猜誰最聰明」,我一定會高票當選的!
家裡六貓最聰明的是我阿香來著的!
不信?!



門關不住我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豬豬:

親愛的朋友們,如果還記得,豬豬我是家裡出了名的少爺,經常享受「飯來張口」的特別服務!
以往,笨笨的媽咪只會貼連環圖片給大家看,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amouryou26/3/1239102331/20040603233058/
今次她終於開了竅,可以呈現動感豬豬給各位觀賞拉!



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從不咬人、不打人、不抓人的貓是誰勒?  你有遇過這麼溫馴的貓咪嗎??

正解是:豆豆! 恭喜阿麗詩、車厘和fifibaby!!!!!!!!!!!! 

  

豆豆真的很乖,不管怎麼欺負她(搓肚子、咬、拍屁股.....) ,從來就不會做出傷人的行為。低嗚抗議是她唯一表達抗議的方式

豆豆最乖最可愛囉^++^

CHANEL:  為什麼都沒有人選我.........  我看起來有這麼兇嗎? 都是娘把人家的名聲搞臭了拉! 哼!

豬豬:  嘿嘿~  我有兩票耶!   可愛的外表還是可以騙人的,ccc

其實我也是挺乖的,除非真的生氣,不然我是不會咬人的!   (以前我最愛咬我娘的臉囉!誰叫她老是要自動把臉湊上來給我咬呢 !)

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俗話說海水不能斗量,人不可貌相。那貓呢?
各位看倌知道三貓中誰最溫文儒雅/溫柔婉約嗎?
誰" 從未" 展露原始性格," 主動 " 張口咬人/出掌打人/後腿猛踢,總是默默忍受人類那些「愛的行為」?


Chanel?



鄭小香:選我就是正解拉! 雖然我在日記中常以愛吃醋、偶爾目露兇光、不耐煩的角色出現,但實際上最聰穎的我有著極佳的修養。
在面對人類那些反覆『表達愛意的行為』,我至多低嗚幾聲表示抗議而已~ 因為我深深明白咬人貓是不得人心的!

更何況,他們一對上我怒氣沖沖的雙眼,早會即時收手,沒給我火山爆發的機會阿!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讀書是媽媽的工作;而我的工作就是書僮
我相當稱職,而媽媽則....well...


我必須盯著她,並且用身體擋住LCD避免她上網

DSCF0077


用身體為她在凌亂的桌上開闢出一塊土地以供她唸書

DSCF0080

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